德云lnm,

何先生好温柔(9)

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真人。

吃完晚饭后,何健去洗碗,你看了看自己的零食架,已经有点空了,就去对面串门。

你聪地毯底下找到钥匙开门,看到秦凯旋正在一边喝鸡尾酒一边看电视剧。

憋了好久的你看到鸡尾酒简直眼睛都放光了,立马跟恶狼扑食一样跑向秦凯旋旁边的酒柜。

他立马拦住了你说“wc,你疯了????何健看到我掐死我”

你一脸起球的说:“旋儿,你看在咱们这么多年的友谊的份上,你就给我喝一口”

他摇了摇头,坚定的说“不行”

你直接撒泼打滚躺在了地上,然而,他无动于衷。

不一会何健洗完碗就看到你不在,就知道你去对面串门了,刚进门就看到你抱着鸡尾酒要出门,秦凯旋被你用他姐姐的围巾绑在了柜子上。

他黑着脸把鸡尾酒放回酒柜,把你扛回了家,只剩下秦凯旋一个人嘶吼“啊!你们救救我!啊!”

到了家之后,何健黑着脸说“我看你是屁股又痒了?”

你连忙摇头

他不屑一笑说“嗓子好了,又能喝酒了?”然后把你抱上了床。

第二天起来,哦不好意思,你压根起不来。

他帮你穿好衣服,伺候你洗脸刷牙吃早餐之后,就去上班了,你在床上挣扎了好一会才起来。

化好妆就打算出门散步,吸取了上次的教训,你带上了秦凯旋的墨镜,然后偷摸的骑走了秦凯旋的摩托车(配置好的几十万的那种)

绕着绕着你就来到了广德楼,你把摩托车停好,就来到大门口,他们的粉丝用羡慕的眼神看着你输入密码,然后进去,关上门,毫不留情。

密来到后台,整赶上秦霄贤上场,九华下场,九华一看到是你来了,高兴的把你抱起来亲了你一口,九熙无奈的翻了个白眼,你和九华趴在门帘后面听秦霄贤和孙九香说相声,这个臭不要脸的,拿昨天的事砸挂说“今天为什么是尚九熙和九华先上场了呢,因为啊,我迟到了,但是这次迟到是真有原因的。”

九香说“被人绑架了不是”

秦霄贤说“啊对,绑架了,昨天晚上九华媳妇儿来我家串门,因为我和九华媳妇儿是发小,她就是我家对门,楚悠一进门看见我在那喝酒看电视剧呢,眼睛里跟装了LED灯似的”

九香说“怎么着,九华媳妇儿是酒吧怎么着,还有LED灯”

秦霄贤反驳到“不不不不是,是九华让他媳妇儿戒酒,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啊,反正好像是为了备孕”

九香无奈到底“不知道你还在这说的跟真的似的,人家小两口还没结婚呢”

秦霄贤说“我一想啊,九华不让楚悠喝酒,那我铁定不能给她啊,我就顽强抵抗,结果,我战败了,被绑在了柜子上,结果九华把他媳妇儿抱回家,把我忘了,我挣扎了一晚上啊同志们,第二天要不是我姐给我送衣服来,你们都看不见我”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