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云lnm,

何先生好温柔(7)

有一个欠欠的粉丝提问“华儿,你媳妇儿不上班天天蹦迪,这么不正经。你俩怎么过日子!”

一听这话华儿不乐意了直接回怼道“我媳妇儿正经的很,别拿你的三观衡量别人,我看你也挺正经的,男朋友呢?”

那个粉丝不说话了,华儿也重新把包袱捡起来接着说。

等到了晚上,返场结束了,旋儿你们三个回家了。

到了家旋儿问“晚上吃什么”

你抢答道“我想吃烧烤”

何健嘲笑到“要不旋儿你给烤一个”

旋儿翻了翻白眼点了一堆烧烤,还给你和何健点了奶茶,

外卖拿到了以后,你去冰箱拿了一瓶啤酒,刚想开瓶,酒就被何健塞了回去

他一脸严肃的说“不许喝酒了”

你只好作罢,回去吃烧烤。

吃着吃着旋儿拍了你们三个人的合照,发了微博,不过忘了把你胳膊上的纹身遮起来,评论区各种说你不正经,小混混。

旋儿想重新编辑微博,你告诉他不用,有纹身就有纹身,遮遮掩掩干什么。

何健偷摸发了个微博内容是“不需要评头论足”

意思很明显,就是你不需要他们来评头论足,

吃完烧烤以后,你离开了旋儿家回到自己家洗脸刷牙睡觉。

半夜起来上厕所才发现自己身上躺着个人,摸了摸,还是毛茸茸的。

开灯发现,何健趴在你身上睡的正香,只不过你一开灯就醒了。

你问他“你怎么在这啊”

他揉了揉眼睛说“我怕你半夜再跑去蹦迪”

你无语的把他推开然后去上厕所,回来之后发现他四仰八叉的躺在你的床上,腹肌还露在外面,你忍不住的摸了摸,然后何健突然睁眼一个翻身把你压在身下。

后面……

第二天你醒的时候他已经去上班了,床头柜上放着早餐和牛奶

你吃完早餐之后刘收拾收拾区超市买一些零食什么的囤货了,

到了超市由于昨天晚上有点累,腰还有点酸,你就一手扶着腰一手推着购物车

正当你买零食的时候,有个女孩过来问你“你是九华女朋友吗”你想了想说“我是何健女朋友”女孩看了看你扶着腰,你最近吃的还有点胖,以为你怀孕了,迅速掏出手机拍了一张之后准备掉头就跑,你怕她造谣乱发给何健带来不好的负面影响,立马抓住她的肩膀,她转过身反手一推把你推到在了地上,转身就跑了。

围观的人群里有不少德云女孩,知道你是九华的女朋友,就上前搀扶你,问你要不要去医院,你摇了摇头说“没事没事,不用去医院,大家都散了吧,我要回家了”

切勿上升真人!!!

切勿上升真人!!!

切勿上升真人!!!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