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云lnm,

何先生好温柔(8)

到家之后你把东西放进冰箱,躺在客厅的沙发上,打开手机,上面显示何健给你打了二十几个电话,你赶紧把电话打过去

“媳妇儿,你有没有事啊,那个粉丝没把你怎么样吧,你哪里不舒服,我这就回去带你去医院”

电话那边传来何健着急的声音,你笑了笑说“没事,我就是被推了一下,我这种体格子能有什么事”

电话那边传来秦凯旋附议的声音“对啊对啊,她小时候虎了吧唧,不也活的好好的吗”

你没有理他嘱咐了何健几句就把电话挂了,翻着微博何九华超话里粉丝对你的评论

大多评论都觉得你是个小混混,给不了他真正的家,你放下手机到梳妆台上仔细端详自己的头发还有纹身,想了想拿着手机打了个车就出门了。

第一站是云雷造型,你到那里把头发染黑了,本来到腰的头发剪成了披肩短发

之后又去纹身店把自己手上明显的纹身洗了一次,疼的你直掉眼泪,店主说想把显眼的纹身洗干净并且不留疤要再洗五次,你咬着牙答应了。

想想自己平时漏出来的纹身洗掉之后的样子都觉得端庄了不少。

洗了一次纹身之后你又去了商场,买了几身比较淑女的裙子之后回家了。

可能是太累了,倒在沙发上就睡着了,

醒的时候已经是晚餐时间,何健一脸严肃的问你“你怎么把头发染黑了,纹身洗了,你不是不喜欢穿裙子吗”

你有点心虚的说“怎样,我就是想试试我能不能驾驭住淑女的风格”

何健澡摇摇头说“傻媳妇儿,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,我知道你不是小混混,你是我想要共度一生的人,咱不必在意别人怎么看,自己开心就成,头发染了就染了,纹身就别洗了怪疼的听见没有”

你点了点头,随后你和何健就开始暴风吸入桌子上的晚餐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