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云lnm,

何先生好温柔(8)

内容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!

台下观众哄堂大笑,九香也笑出了鹅叫,秦霄贤哭笑不得地说“真的,我都心疼九华,这么大岁数了,找一个这么虎的娘们儿,给我们七队都喝桌子底下去了”

九香说“这么能喝的姑娘,我真的少见”

秦霄贤话锋一转说“其实吧,我发小不是小混混,她也不是什么精神小妹,你们看到她抽烟喝酒蹦迪纹身,都是表面。什么初三毕业没上高中啊,她啊,小学学习成绩可好了,我才是倒数的那个”

九香不屑地说“可不,人家最起码毕业了,你是被开除的”

秦霄贤叉腰说“啊!开除怎么了!啊啊啊啊!”

台上的秦霄贤奋力表演,后台的你和九华,卿卿我我。

一帮老爷们儿几辈子妹见过情侣似的,恨不得的把你们盯穿。

孟鹤堂打破尴尬得局面说“九华啊,你媳妇儿的眉毛不错,你们让她教教我吗”

何九华立马说“我媳妇儿这是天生的眉形,只是用眉笔填了个色,跟你没有眉毛时两回事”

孟鹤堂无形中心被扎了一刀,紧接着尚九熙又说“你媳妇儿这么漂亮,怎么看上你的”

何九华深知套路,说“你长的比我好看,你怎么还是单身呢?”

尚九熙,心里被狠狠的扎了一刀

镜头转换到你这,你好像跟看宫斗剧一样,抓着一把瓜子半瘫在椅子上。

刘筱亭不禁感叹道:“别人家媳妇儿见对象兄弟都特别腼腆,大华这媳妇儿也太入乡随俗了”

九南好意提醒道:“大华说过,他媳妇儿东北人”

刘筱亭连忙变了一个嘴脸,殷勤的笑着。

九华趁他们不注意,赶忙亲了你一口,你刚想反抗,却被何九华按住了

其他人也懂事的没有出声,就静悄悄的看着你们深情拥吻。

何九华直到吻的你出不来气才放开你,你脸憋的像个红苹果,其他人调侃道:“大华,赶紧抱回家干正事去啊”

你害羞的躲进了九华的怀里,不料九华直接打个横抱,抱着你走出了后台。

一路上不少粉丝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你,经历上次的事情后,你不太敢在公众场合和九华同屏出现,所以把头埋进了九华的怀里。

他看出了你的顾虑,把你抱的更紧了,到了车库,何健把你放进副驾驶,自己坐在驾驶员的位置上走了。嗯,开着秦凯旋的车。

到了家何健就把你按在墙上猛亲,然后把你抱进了卧室,到了卧室,他把你推倒在床上,压在你身上开始吻你,他的吻在脖子上停留了很久,想必都知道他在种草莓。

你不甘示弱,调戏的解开他衬衫上的扣子,轻轻撕咬他的耳垂。

何健低声道:“我本来想放过你的,就是想亲亲你,结果你非得玩火,第二天起不来可就不怪我了。”

说完就准备脱你的衣服,你得知自己玩火自焚后悔不已,便用讨好的语气说:“别呀,我现在腰还疼着呢,你心疼心疼我嘛”

何健并没有理会你说什么,自顾自的脱你的衣服,你起身准备跑,却被他一下子拉了回来。

他带着生气的语气说:“自己玩的火,自己灭”说完就长枪直入,疼的你眼泪都出来了

你连忙求饶说自己错了,可他并未理会你的哭喊,自顾自的做自己的运动。

过了一会你喊累了,他以为你没感觉,猛的一发力,疼的你大叫一声,他这次就心疼你了,停下了身下的动作,压在你身上,亲吻着你,你累的已经没力气了,跟一滩水一样,任凭他怎么动,你除了疼没别的感觉。

过了半个多小时,终于完事了,你长舒一口气,想起身喝杯水却起不来,何健立马懂事的倒了杯水,却没有递给你,而是把你扶起来,自己喝了一口,然后俯身吻了下去,把水渡给你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